【五八急救比赛】赛前第三波:队员精彩亮相!

呐,闲话不多说,我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队员们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组

领队:陈晓卿 日院,吴叶芃 国教,许越 金院

队员:小乌日娜 国教,段朋丽 国教,李肖枚 国教,吴怡铭 国教,栾俊卿 国教

(这是国教代表队嘛O(∩_∩)O~)

第二组

领队:张镌元 法学院,王如斌 金院, 杨慧乔 法学院

队员:钱红宇 管院,钱思嘉 法学院,张俊喆 法学院,王如斌 金院,张镌元 法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三组

领队:苏慧琳 管院,孙晓廷 金院

队员:陈泓宇 国教,王燕君 管院,李雨佳 传院,王硕硕 金院,张思清 金院。

点击查看原图

第四组

领队:裘雨晴 国教,苏杰东 日院,齐若彤 管院

队员:赵紫桐 国教,蒋鹤 日院,周锦波 日院,李文韬 国教,屠雪 国教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身边的那个TA忽然就走上了急救的战场呢?想和他们一样了解急救知识,普及人道观念?5月7,8号比赛当天小驿站接受急救队员现场报名哦~不管你是想要报名称为急救的一份子,还是想要当一把大众评审,make your voice heard,还是单纯地想要凑个热闹看看现场初级救护到底是怎么一回事,5月7,8号中午12点,小驿站门口,我们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