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下午茶第三发强势来袭!!!!!!

 

  看过了小驿站图文并茂的记事,是不是对下午茶更加感兴趣了呢~是不是很想参加一次呢~感动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同伴下午茶第三发来袭!啊啊啊

活动时间本周四中午12:00~12:45

活动地点红十字小驿站

想要参加的同学在这篇日志下留言后,周四中午直接到小驿站即可;或通过飞信报名。留下手机号和名字吧孩纸们~


      这次的特邀嘉宾很特殊哦,她们既是师资,也是与你们同级的小伙伴。她们参与了之前四天的松江区对外培训活动,并且刚刚晋升为同伴师资!鼓掌鼓掌!金灿灿的证书哦~

    那我们来听听她们的自我介绍吧。


王子祁~

 

 

      上外 管院 公关 13级 。美丽 善良 贤惠 大方的小王子,温柔 体贴 有爱的同伴师资。我就是我 ^_^嗯 ,为自己代言。



李佩阳

 

 

     我叫李佩阳,17岁噢,来自四川省。很高兴呢现在已经是一位同伴师资啦,我会加油,努力做一个好师资,耶!我性格比较内向,但我也在努力地朝着外向的方向发展,希望能和我的小伙伴们有温暖愉快的时光!!


此外,还是有位前辈师资来压阵滴~

 

 

 

 

束留一:同伴师资。无敌卖萌妹(学姐= =),特长是卖萌,技能是卖萌+MAX.萌萌的外表下却是一颗汉子的心,面对所有事情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第一个冲到最前头!欢迎骚扰!(是的,我是在复制黏贴_(:з)∠)_)


机会难得速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