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会宝宝发展计划】小驿站下午茶——为阳光宝宝送温暖

你想为我们的两位自闭症儿童“阳光宝宝”带去一份快乐吗?

你想给他们一个温暖的秋天吗?

心动了!那就快来参加我们本周五的“下午茶”活动吧,这周五我们的活动是为“阳光宝宝”折爱心纸鹤,并写一些祝福语,祝愿他们健康成长。与此同时,我们的特邀嘉宾也会对红会志服部的常规品牌项目“阳光宝宝”——关爱自闭症儿童家庭项目以及两位宝宝——昊昊和康康做详细的介绍。

活动时间:1026日星期五中午12:00~12:45

活动地点:红十字小驿站

  请想要参加的同学在这篇日志下留言后,周五直接到小驿站即可。


本周的特邀嘉宾:

李冰泽,大三法语系的学姐。她是红十字会志服部负责人,一直关心着两位“阳光宝宝”,见证他们的成长。

辛玥,大二学姐,她是红会志服部干事。这也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学姐哦,下面是她的一张近照。

她们二位将与王涵学姐一起,带领大家为昊昊和康康带去温暖,本次活动后,她们会亲自把同学们的作品带给两位阳光宝宝。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参与方式:在本篇日志下报名后,周五中午1200直接到小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