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部常规项目“阳光宝宝”志愿者招募

(2013年3月27日 上外红会志服部)

上海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部阳光宝宝项目组成立于2008年4月。三年来,由来自5个年级、15个专业的54名志愿者组成的队伍风雨无阻地参与活动,坚持每周一次到固定的2名宝宝家进行帮助,服务总时间达到800小时以上。

点击查看原图

“阳光宝宝”在医学上有一个名称:自闭症儿童。他们被称作“星星的孩子”,有着星光般清澈的眼睛,有着天使般甜美的笑容,但却生活在自己冰冷的世界里。2008年5月10日,上海市高校红十字正式开展“阳光宝宝行动”,即走进自闭症少年家庭的高校志愿者服务项目正式启动,我校也光荣地成为了参与项目地九所高校中的一员。

现招募的志愿者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两名宝宝——一位15岁和一位5岁的自闭症儿童,主要任务是周末到他们家中陪他们聊天做游戏等,我们计划给每位宝宝安排一个由45名会员组成的团队。活动的内容大多由团队成员自主策划。


点击查看原图

你是否希望帮助这些自闭症孩子走出自己的世界呢?

你是否有恒心、有时间能长期服务于这些孩子呢?

那么,就请尽快发送短信姓名+手机号+籍贯+性别18817823229.报名截止时间2013.4.3 24:00

面试的具体事宜随后通知。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