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会宝宝发展计划】小驿站下午茶——我们相约同伴

你想要更深入了解同伴教育师资队吗?

你想知道同伴大班为何充满了欢声笑语吗?

你想知道什么使同伴小班那么趣味盎然、引人深思吗?


那就快来参加我们本周四的“小驿站下午茶”活动吧,这周开始为期一个月,小驿站下午茶将举办同伴教育专场,带你走近同伴教育师资队。本周我们为大家请到的特邀嘉宾是:张悦,同伴教育师资队队长;陈守一,同伴教育师资;同时王涵也会全程参与。

活动时间:118日星期四中午12:00~12:45

活动地点:红十字小驿站

请想要参加的同学在这篇日志下留言后,周四直接到小驿站即可。


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本次的特邀嘉宾

张悦——同伴教育师资队队长,她是上外红十字会同伴教育师资队核心人物,多次作为培训师资参加市红会的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多次为上外红会内部师资培训,而且还为上海其他高校红会进行干事培训。同时负责同伴教育大班,小班等相关事务。并且在本次上海市红十字初级急救比赛作为领队,为上外红会赢得二等奖。她就是我们阳光帅气,踏实靠谱的大三学姐。与同伴教育同行了两年,她想说:“同伴教育,很高兴与你相遇。”

无比可爱萌照~


陈守一——大二学长,同伴教育师资,开学的两个月间为12级新生讲了大班和小班,并作为参赛队员参加了上海市红十字初级急救比赛,市积极参加同伴师资队的各项活动,认真仔细。稍有些闷骚的他,被人称作“守一学姐”。他说:“同伴的魅力不在于你学到了多少,而在于你懂得了多少。”

超级呆呆照~

同伴教育全称“预防艾滋病反歧视青少年同伴教育师资培训队”,名字很长,但其内容比大家想象的要生动得多,在接下来一个月里,同伴教育的师资们将通过小驿站下午茶这个平台,帮助大家更了解这个氛围温暖的集体。无论你是否接受过同伴大班、小班,无论你是否是红会的一员,我们都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参与方式:请想要参加的同学在这篇日志下留言后,周四直接到小驿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