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队首入社区,英文课彰显风采

6月8日,校红十字会急救师资队九名队员义务前往一国际青年社区进行现场初级急救技能的培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急救队首次进入社区开展急救培训活动。通过此次社区培训活动,急救队成员积累了更加充足的培训经验。

  与以往培训不同的是,此次社区培训对象为外国白领(帅哥和美女哦),这就要求我们急救队成员使用英文讲解全部培训课程(哈哈,外语可是咱们上外的特色呀,秀口语的时刻来啦!)。不过,为了防止现场讲解中出现什么纰漏(急救师资队可是精益求精哦),师资成员早已经进行了两次模拟试讲。可见,急救队师资成员对此次社区培训的重视和期待(哈!也是期待更早地见到外国帅哥哟!)。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依然是我们的特色菜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心肺复苏、伤员搬运。

  此外,师资成员还精心制作了PPT(全英版哦),以帮助外国“学生们”更好地理解所讲内容。开心


    【英文讲解基本急救知识】

  培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快。师资成员们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引得大家阵阵笑声。

    (连小朋友都很认真的听讲呢)

 培训现场,这些大大小小的学生们都非常积极,认真操练,不时询问。  


  【“大”学生 实际操练胸外心脏按压】


  【“小”学生学做人工呼吸】

  两个小时的培训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我们非常感谢国际青年社区给予急救队这次宝贵的社区培训机会,并真诚感谢社区学员的认真学习,也衷心感谢为此次培训做出精心准备的师资成员。我们急救队也会不断努力,为更多的人带去急救知识和技能!送你礼物

【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