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火”支教队培训】传播急救知识,传递希望!

5月14日晚,上外红十字会急救队对“永恒之火”支教队成员进行了急救培训。担任此次主持人的是大二的孙晓廷学姐,其余主讲全都是来自大一的新师资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我们首先向认真备课的师资们和认真听课的学员们表示感谢!玫瑰花

     18时,红会急救队对“永恒之火”支教队的急救培训正式开始。在欢乐随和的开场仪式后,小伙伴们开始了有益而又有趣的学习~红会急救队的师资们给大家讲解了各种常见的急救知识与技能,例如:休克晕厥等急症处理,突发意外事故的处理,止血包扎等创伤救护,骨折固定等等。幽默风趣的理论讲解与欢乐有趣的动手实践相结合,给支教队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急救课。

图为学员们认真学习止血动作~淘气

      在培训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地动手实践,给同伴包扎,乐趣颇多。当进行双胸及全腹包扎时,全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同学们纷纷掏出手机,把自己包扎的成果拍照留念。虽然大家刚开始对包扎方法还不太熟悉,但在助教们的指导下进步很大,最终出色地完成了包扎动作。

     20时,随着最后一项内容的完成,急救培训也进入了尾声。在培训结束后,支教队成员与师资们开心地合影留念。红会也给支教队的队员们提供了相关的急救书籍以及急救包,希望能够将急救知识带到每个角落!吻吻

    “永恒之火”支教队的队员们将在暑期开始他们的支教之旅,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带去爱心和帮助。我们衷心地希望红会的急救培训知识和他们的支教活动一起造福于山区的孩子们。当然,红会也会像“永恒之火”一样燃烧在每一个角落,给未来带来希望!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