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校红十字会招新圆满结束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历时一个多月的招新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校红会在全校新生范围内一共招收了267名新会员,壮大了队伍,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本次招新活动面向07级新生,旨在吸纳富有爱心与奉献精神、有志于为红十字事业贡献力量的同学加入红会。开学伊始,校红十字会首先通过新生入学同伴教育向广大新生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以及每个项目组的概况,使新生对校红会有了较为清晰的现象。随后红会干事当场分发报名表,以便有意向加入红会的新生填写。新生军训结束后,各院系联系人统一把表格收回,同时向每位新会员收取一张报名照片和五元会费。之后各学院联系人带着收好的照片和会费前往上海市红十字会办理会员证,回学校后再把会员证发给新会员。至此,一套完整的入会手续就办好了。

这次招新活动为校红十字会输送了大量的新鲜血液,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新会员们将在组织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使自身素质得到很好的锻炼。

(记者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