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上外红十字工作小结

一.充实了上外红十字会理事会的力量

二.应邀990频率“小茗时间”节目,介绍我校红十字学生会分会捐献骨髓活动的情况。

三.根据市红十字会的工作重点,举办了捐献骨髓知识讲座及孙伟事迹的演讲,使同学认识到骨髓捐赠的具体情况以及必要性。

四.在对九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的会议上,志愿者们各抒己见,总结以往经验中的不足,相互交流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获得更大的收获。

五.应市红十字会的要求,在我校接待了山西省高校红十字会,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在工作经验上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六.在今年的“5·8”纪念活动中,我校的“尚伟”志愿服务队在淮海公园举行“人道的力量”专题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以英语向大家宣传红十字会,介绍人道救助,对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受到了路人的一致好评。

 

上海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

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