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上外红十字工作小结

今年我校红会参加了多项市红会组织的活动,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的志愿者服务队,应该说这是收获颇多的一年。

首先,今年通过学校红会多方面的努力和事先充分的准备,完善了九支志愿者服务队的组织结构,在学生分会的带领下队员们对活动显示出了极大热情。在“5·8”纪念日期间九支志愿者服务队用海报的形式展示了各自在社区服务的情况,并同时用自己在学校组织的各种关于红会讲座中学到的知识进行宣传,评选出了优秀志愿者服务队。

同时,同学们对市红会举办的“我心中的红会”歌咏比赛也十分重视,特别组织了一支由40个人组成的歌咏队,学唱了红十字会会歌,平时一有时间就用心练习,有些同学说可能自己歌唱的并不是太好,但只要用心,把红会的精神唱到心里,那便达到了比赛的目的和意义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靠全体同学的努力,终于大家在最后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优胜奖。

富有意义的一年又结束了,红会员们对新的一年都充满了展望,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尽自己的全力为红会做更多的实事,带给人们更多的帮助。

19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