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3月14日“阳光宝宝”晨晨 活动记录

时间2010.03.14

地点:晨晨家

参与人:邵运希(邵小7)、王丽雯(王小雯)

内容:与晨晨一起绘画

观察结果:   

²  一开始,晨晨专心地勾勒着图画。

²       图画画完了,晨晨不喜欢上色。

²       和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附文,(执笔:王丽雯)

天空不做媒,一早就下起了萌萌大雨,感觉有点阴暗。悲剧的是刚到地铁站,地铁就开了。在地铁上很焦急,因为要迟到了,觉得对不起晨妈和晨晨。没想到就地铁站到晨晨家的一点点的路程,我的裤子就全湿了。我艰难地来到了晨晨家,晨妈还是很热情地招呼我和小七(她也迟到了),完全没有抱怨我们。

今天晨晨没有检查我们的袜子,平时他最喜欢看我们的袜子了,我们觉得很奇怪,当然我们也担心袜子湿了,晨晨会不方便,我们也会不好意思。后来知道原来是晨妈告诉晨晨,晨晨现在长大了,不可以看别人的袜子了。晨晨很听话也很乖的。由于我裤子全湿了,晨妈还给我一条裤子让我换,还帮我的裤子吹干了。太感谢晨妈了。

后来,我们被专心地晨晨所吸引住了,他一个人在桌子前静静地画着画。那幅画是很漂亮噢。主题是世博。他画得很全面,我觉得我肯定花不出了。我们之后就与晨晨一起给图画上色。我们两个很起劲,可是晨晨却不怎么喜欢上色。大概因为是男生的关系吧。然后,晨妈也加入我们,我们三个就很认真地给画上着色。我们一边讨论一边画着,很是享受啊。大概看我们画得有点累了,晨妈让晨晨给我们冲了两杯乐口福。哈哈,喝着晨晨冲的乐口福很是开心呢。晨晨画这幅画,主要是参加42日的活动,展给其他朋友看的。晨妈还拿出许多晨晨以前画的画,有厚厚一叠呢。我们一张一张地翻着,连连发出“WOW”的声音,一位内晨晨画的很好。前一阵子很热的2012,晨晨由于看了这部电影,就自己画起了2012中的地图,很逼真的感觉。晨晨对画画看来也很有天赋嘛。哈哈。过了一个钟头左右吧,大功告成了。小七连忙拿着手机把这幅画拍下来,作为纪念,这可是我们的成果啊。

画完后,我们与晨妈,晨晨一起玩起了角斗士的桌游,甚是好玩啊。话说第二次玩应该有点长进,但是我还是输了。小七和晨妈都很强,看来下次我还得继续努力啊。我要知道里面的奥妙丫。

雨还在淅沥沥地下着,可是屋里的气氛格外的融合,格外的兴奋,充斥着笑容。我们和晨晨,晨妈说了再见,又一次不舍地离开了。真希望下次时间再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