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6上海市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大型系列主题

2005年上海市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大型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印象红丝带”,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之后,今年将开展以“畅想红丝带”命名的主题宣传活动。用我们大学生最真诚的关怀,情爱之心和青年人无限的激情和创意来筑起坚强的生命长城。

 

·举办大学生优秀[“红丝带”日记]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

1、  必须由三篇以上“红丝带”日记组成征文稿,且每篇字数不少于1000字;

2、  所有参加征文活动的选手必须独立完成三篇以上征文稿件;

3、  “红丝带”日记内容可以是参加各类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于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设想和构思,也可以是纪实风格的陈述参加预防艾滋病活动的过程,除诗歌以外体裁样式不限。文字流畅,内容健康向上。

4、  征文要求注明学校、地址、姓名、联系电话。

 

征文时间:2006.10月——2006.1110

所有参加征文活动的作品,请于2006115日前发送邮件稿至zhs061@hotmail.com由校红十字会盖章后统一送至高校红十字工作委员会。

 

奖励:

1、  所有符合参加征文要求的选手,将得到上海高校红十字工作委员会制作的“红丝带”日记本一本。

2、  评选出优秀作品10-20篇,给予证书。

3、  优秀作品将制成册,作为高校相互交流。

 

·入选日记作品将由参加选手自行改编为高校优秀预防艾滋病宣传主题文艺节目,在2006“畅想红丝带”上海市大学生预防艾滋病主题大型文艺汇报演出中经选拔进行展示,若节目获奖,将另外颁发创意大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