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校红十字会再创佳绩

在12月10日举行的上海市高校红十字现场初级比赛中,我校急救师资队以遥遥领先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现场初级急救救护培训项目是一项一直贯穿我校红十字会常规任务中的重中之重。我校始终活跃着一支由红十字学生会员组成的20人的救护师资队。师资队的人员首先要经过上海市红十字会的专项培训,并通过严格考核获得师资认证后,择优录取。他们精心按照实际情况编制专用教材,做好每届新生入学时的普及教育工作,对新入会的会员进行三周的小班培训,积极参与市级的各项比赛,并与其他高校进行急救培训的交流合作。

2011年上海市高校红十字现场初级比赛于12月10日在复旦大学隆重举行,上海复旦、同济、交大、华理等30多所高校汇聚一堂,争相竞技。其中不乏来自医学院校的专业队伍,面对强手如林的比赛,我校急救师资队员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快中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急救步骤。最后以第一名的优秀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今年的优异表现是对同学们这一年来辛勤付出的鼓励,同时也是对来年的一种激励,相信我们会以此为榜样,为校再创佳绩!(校红十字会)

http://news.shisu.edu.cn/gennews/2011/2011,gennews,0175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