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红十字会学生干部考核制度

. 作风制度

1    具有自我牺牲和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

2    具有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的工作作风。

3    具有身先士卒、为人表率的工作作风。

. 学生干部工作档案制度

组训部建立每位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干部的工作档案,干部开展的活动及表现由组训部负责统一填写,以此作为考核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干部成绩的主要依据。

. 奖惩制度

1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对那些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干部讨论决定给予通报表扬或物质奖励,并计入工作档案。

2、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每一学期对各干部的工作状况进行考核,选出优秀干部若干名,并在每年58日世界红十字纪念日时给予表彰。对其每学期的工作进行评估,并填写德育加分表,提请其所在院、系在其奖学金评选中酌情加分。

3、对工作作风散漫、不负责的干部,对做出任何有损红会荣誉并造成红会内外不良影响的干部,对无故不参加会议两次、  迟到或早退三次者予以警告,内部通报批评,态度恶劣或严重失职者,作免职处理或建议学校给予行政处理,并计入学生干部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