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通知

根据市红十字会青少年工作部及上海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关于加强高校红十字学生分会组织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高校红十字会学生工作,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定于20063月公开招募选拔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干部,希望我院广大红十字会会员积极报名参加应聘。

1.       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下设组织、外联、宣传三部,具体竞聘职位如下:
1)组织部正副部长各1
2)外联部正副部长各1
3)宣传部正副部长各1
此次公开竞聘共6/岗,每位会员限报一部,不得兼报。

2.       竞聘候选人要求:
1)必须是我院红十字会员。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校纪校规。
3)知晓红十字会的相关知识。
4)具有较强的活动、策划、统筹能力。
5)具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6)具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服从红十字会、上海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的相关指导,能主动积极高效地完成上级红十字会不知的各项任务,服从组织安排。
7)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意识,能开创新地开展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工作。
8)具有良好的待人接物能力。
9)具备熟练操作办公系统软件的能力,能制作PPT
10)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写作能力。

3.       竞聘办法:
凡有意愿竞聘的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干部的同学请于3910点至14点到松江校区医务室填写报名表,并当场进行简短面试,过时不候。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好中选优,择优录取,并向全院广大师生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

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生分会

2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