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外红十字会松江校区评优名单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评优细则》(详情请见http://redcross.shisu.edu.cn/content.php?id=2058)的相关要求,授予以下会员相关荣誉称号。

      向获得称号的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其他会员向他们学习,继续努力,也许下次出现在名单中的就是你!

 

突出贡献奖

汤文洁(新传)罗伦(新传)郑旭婷(管院)黄放放(西语)倪培俊(日院)

 

优秀干事

祁伟杰(日院)朱晨吉(日院)凌希洋(日院)龚莺萍(管院)张炜慈(东语) 沈璐(西语)李雪(国教)邹乐(法学)朱哲蔚(英院)方嘉懿(西语)袁嘉(德语)石宇威(英院)夏冰茜(国教)

 

优秀会员

孙建峰(管院)吕卉(管院)方颋晟(法学)胡婷(法学)刘远坤(金贸)

闫涵(日院)缪畅(西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红十字会

                                                                                                2009年